tyc33455cc(中国·网站)太阳成集团-百度百科

“筑牢思想根基 争当先锋表率”——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济宁教育展馆组织开展“筑牢思想根基 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视频和图片,参观了模拟办公室。展品从政治安全、生物安全、太空安全、核安全等13个方面,通过大量文字、照片、书籍及反面典型案例,充分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丰富实践。通过活动,大家亲身体会到身边可能存在的泄密风险,直观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进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使命责任,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将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全民有责”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鼓励师生争当“国家安全”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撰稿:裘建宁     责编:王亚莉     终审: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