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33455cc(中国·网站)太阳成集团-百度百科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初赛

发稿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0月31日至12月18日,由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初赛圆满结束。由谭文彬教授等10位老师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共有八支队伍共52名同学参与其中。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培养科学精神与科学态度,提升大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更多的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不断拓宽视野,特举办此次活动。所有参赛同学经过反复推敲与字斟句酌后上交创业计划书,同学们的作品涵盖科技创新发展、社会公共服务、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深谋远虑、切中肯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对社会、科研创新等领域的洞察力。所有作品由专家评审小组进行打分与评判,最终确定复赛名单。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天跃队,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是医工创研小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是君迁苜蓿饮队和双功能头皮监测理疗仪队。

大学生创新创业是一项极具挑战性与建立的事业,能够使大学生在探索课题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发掘自身的潜力。接下来学院也将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为契机,培养更多的综合素质人才,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岩  责编:王亚莉  终审:秦峰